010-89177861

殡仪专线24小时开通 殡葬超市价格低廉

西岗区殡仪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为区内的百姓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这应该归功于西岗区民政局推行的绿色殡葬惠民政策以及大连九龙殡仪服务站的优质服务。如今,大连九龙殡仪服务站又提出了“四个一”的口号,构筑了九龙殡仪服务体系。“四个一”即:一条殡仪服务专线(96144)、一个全新的殡葬服务理念、一个殡葬用品平价超市、一支专业的殡葬服务队伍。

  “四个一”贯穿了整个殡仪服务过程的始末,市民如有殡仪服务需求,可以随时拨打九龙殡仪专线96144,专业的接话员会24小时接听市民的电话,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为逝者提供优质的帮办服务,并且,九龙的殡葬用品平价超市也会为市民提供价格低廉的殡葬用品,所有的殡葬用品价格都是百元起,引导市民理性消费,减少办理丧事所带来的经济负担。通过构筑专业化的殡仪服务体系,既可以让市民花费较少的钱就可以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殡仪服务,又可以通过文明殡葬礼仪来引导人们摒弃陈规陋习。

  服务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在的服务已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目前,服务站有专业的殡仪服务人员163人,平均每天都要为10多位客户提供殡葬礼仪服务,我们现在也具备在一天内同时为50位客户服务的能力。推动文明殡葬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过程,我们要用全新的殡葬服务理念,打造一支专业的殡葬服务队伍,构筑具有特色的"四个一"殡仪服务体系,将在全市进行推广,切实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殡仪服务,并且逐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绿色文明的殡葬新理念,推动我市文明殡葬工程和谐发展。”梁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