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天寿陵园电话价格介绍

北京天寿陵园现在买墓地要预约吗?北京天寿陵园预约电话号码是多少?北京天寿陵园墓地价格贵吗?在天寿陵园买块墓地价钱是多少?

天寿陵园入口

北京天寿陵园预约电话号码是多少?

北京天寿陵园预约陵园客服,如果您打算去天寿陵园买墓地,建议提前拨打陵园购墓预约电话,了解天寿陵园最新的防疫政策和入园要求,然后根据最新的入园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入园前的准备工作。

天寿陵园业务厅

根据天寿陵园最新疫情防控的要求,去天寿陵园买墓地的家属,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外,还要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入园人员都要带),以便通过闸机刷身份证入园。进入天寿陵园园区后,家属要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线距离,并确保全程佩戴口罩。

天寿陵园景观绿化

北京天寿陵园墓地价格

北京天寿陵园的墓地价格整体来说偏高,一个双穴立碑的参考起售价大概在10-15万元左右,位置稍微好些的墓位参考售价基本上都在20万元以上。不过天寿陵园也有便宜的墓地在售,像京韵园、归园的树葬,家属花2-3万元就可以买到;京华园、京韵园的壁葬,参考起售价也才39800元。如果家属打算通过生态葬的方式安葬逝者,可以考虑在天寿陵园买一个性价比高的生态葬墓位。

天寿陵园景观实拍

天寿陵园是北京市环境最好的一座现代化墓园,北京市为数不多的紫钻墓园,陵园因地处明十三陵龙脉天寿山下,故得名“天寿陵园”。陵园位于昌平区主城区正西方向17公里处,周边有生长千年古檀树的檀峪村和始建于唐代的千年古刹和平寺。从陵园周边的地形地貌来看,天寿陵园的选址堪称现代墓园选址的典范,业内很多其它城市的陵园墓地建设者争相前往天寿陵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