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陵园墓地公墓丰台区太子峪陵园价格表最低多少钱?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北京市丰台区公墓太子峪陵园价格表在哪里可以查到?北京太子峪陵园最低墓地价格多少钱?有太子峪陵园墓地详细的价格表吗?

北京陵园墓地公墓太子峪陵园价格表最低多少钱?

太子峪陵园在售的墓地有树葬、花坛葬、草坪葬、壁葬、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等多种安葬方式。陵园生态葬是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殡葬、生态殡葬”的号召推出的带有一定公益性质的骨灰安葬方式。陵园生态葬有不保留骨灰的花坛葬和保留骨灰的草坪葬、壁葬、树葬等,其中不同的安葬方式售卖价格是不一样的。目前陵园生态葬参考售价在1万元左右,具体到某一种安葬方式,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010-89177861)进行咨询。

太子峪陵园入口

丰台区太子峪陵园除了生态葬墓位外,还有陵园的主售墓位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陵园传统立碑有双穴立碑和多穴立碑,而且各个墓位的占地面积是不一样的,因此丰台区太子峪陵园不同墓区的墓位参考起售价是不一样的。目前陵园传统立碑(双穴)参考起售价250000元,整体来说价格是有些偏高的。如果家属的预算不是很充足,建议选择丰台周边其他辖区的陵园墓地,诸如房山区的静安墓园、昌平区的天寿陵园等。

太子峪陵园墓区景观

丰台区太子峪陵园离北京市主城区大约有30公里左右的距离,如果家属乘坐公交车方便,建议乘坐公交车前往陵园实地看墓。如果家属着急赶时间或交通不是太方便,建议登陆北京陵园网预约免费接送的看墓班车。北京陵园网看墓班车负责北京区域陵园公墓免费带看业务,有购墓需求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直接预约免费带看选墓班车。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