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位置在哪里?陵园业务厅电话多少?价格?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详细位置在哪里?天寿陵园业务厅预约电话多少?陵园墓地价格一般多少钱?有去天寿陵园的看墓班车吗?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具体位置在哪?

天寿陵园位置在南口镇马兴路999号,陵园背靠皇家龙脉天寿山,东临檀峪村小学,西有千年古刹和平寺,远眺京华沃野平川,是一座背山面水、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周边很多居民去世,都以葬在天寿陵园为荣。

天寿陵园入口

天寿陵园建立的时间是1997年,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上海市西上海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大型合法经营性园林式陵园。陵园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承“尊重生命、倡导绿色、传承文化”为服务宗旨,为数万例逝者提供了人性化的安葬服务。

天寿陵园绿化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业务厅电话多少?

昌平区天寿陵园联系陵园客服,去天寿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电话预约免费看墓班车。天寿陵园与昌平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均在昌平区的西边,家属拨打一次电话,一天可以参观多家墓园,这样既减轻了家属往返路途上的奔波,又提高了家属购买墓地的效率。

天寿陵园草坪绿化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墓地价格多少?

天寿陵园树葬价格:16800元;

天寿陵园壁葬价格:32000元;

天寿陵园卧碑价格:26800元;

天寿陵园花坛葬价格:33000元;

天寿陵园立碑价格:165400元;

天寿陵园自选地价格:实价;

以上是天寿陵园墓地价格的简要概述。天寿陵园在售的墓位有150余款,家属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查询各具体墓位的价格信息。如果要去天寿陵园看墓地,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看墓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