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十三陵景仰园最新墓地价格多少钱?

十三陵景仰园一块墓地多少钱?最新的墓地价格大概是多少?关于景仰园墓地价格的问题,笔者从十三陵景仰园业务处了解到,目前十三陵景仰园墓位价格普遍呈上涨趋势,具体墓位参考售价如下:

十三陵景仰园玉带园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墓地价格概述

与2019年墓地价格相比,十三陵景仰园的墓地价格普遍出现上涨的趋势。去年售价5-6万的墓位,现在已基本售罄。陵园新开发的墓区,墓位最低参考售价为:136500元。随着土地资源的紧张,公墓征地政策的收紧,预估景仰园2021年的墓位售价,普遍会涨到20万元左右。

十三陵景仰园福寿园

目前景仰园在售的墓区有三个,分别是凤凰园、福寿园和玉带园。凤凰园在售墓位多为普通双穴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构成,墓位参考起售价:136500元。玉带园在售墓位多为普通双穴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英国棕花岗岩构筑而成,墓位参考起售价:139500元。

十三陵景仰园玉带河景观

十三陵景仰园推荐墓区及墓地费用

除了凤凰园和玉带园外,景仰园较便宜的墓区要数福寿园了。福寿园墓区位于景仰园陵园的半山腰,可以说是背山面水、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目前福寿园在售碑型以双穴立碑为主,墓穴大小0.6-0.8平米,墓位参考起售价为136500元,说实话墓位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十三陵景仰园福寿洞天景观

打算在十三陵景仰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实行一对一为您提供免费带看服务,中途不停车直达园区,免去了家属一日往返多家墓园的信赖。此外北京陵园网带看的客户,购墓结算时均可享受不等金额的折扣。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