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通州区永乐店墓地都有什么都叫什么名字?

北京通州区永乐店附近的墓地叫什么?墓地价格大概是多少?有没有直达的公交路线?关于永乐店附近墓地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永乐店墓地情况、交通方式两个方面简要回答如下。

通州德芳潭陵园入口

通州区永乐店附近墓地名称介绍

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附近有一家陵园,陵园的名字叫“德芳潭陵园”。德芳潭陵园地处漷县镇的西北方位,陵园建立于2007年10月,占地面积50余亩,是通州西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合法墓地。

德芳潭陵园是在通州区新农村建设总体规划及各级民政部门的相关政策下,在倡导移风易俗、构建和谐社会、树立文明新风思想的指引下,由黄光铺村党支部、村委会在通州区民政局及漷县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建立的公墓。

德芳潭陵园草坪绿化

通州永乐店附近公墓价格交通介绍

德芳潭陵园墓碑碑型以传统立碑和卧碑为主,园区不同造型的墓碑合计有十余款,墓碑材质多为山西黑、北大青等花岗岩构筑而成。目前陵园墓碑参考起售价为19800元(双穴立碑),了解更多陵园墓地价格,建议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咨询。

德芳潭陵园墓碑展示

有了对永乐店附近德芳潭陵园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前往德芳潭陵园的交通路线。前往陵园的交通路线有两种,一为公交路线;二为自驾路线,各线路具体行程如下:

公交路线:市内乘各路地铁换乘至八通线,土桥站地铁口出站,换乘通14路公交车,德芳潭陵园站下车即可。

自驾路线:沿京津二线前行,张采路出口直行三公里,沿首都环线三河方向至永乐店出口出,红绿灯路口右转500米后左转前行1000米即可抵达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