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河北省张家口坟墓哪里比较好价格多少?

河北省张家口有哪些比较好的坟墓?墓地价格大概是多少?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张家口市最好的墓地应该是官厅水库附近的中华永久陵园,接下来结合陵园实际情况给大家谈一下张家口墓地价格。

中华永久陵园景观

河北张家口坟墓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好不好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官厅水库旁,陵园始建于1994年,占地面积1000亩,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是官厅华侨农场举办的墓地,历经20余年的发展陵园现已成为集自然风光、人文纪念、园林园艺等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墓园。

评书大师单田芳墓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平川式墓园,陵园建筑整体按照清东西陵皇家陵寝风格进行设计。园内气势恢宏的神武大殿、古朴典雅的陵园牌楼、稳健厚重的宫廷式围墙,尽显古典皇家陵寝的尊贵与威严。墓区景观清新自然、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移步换景的空间布局,尽显古典园林映射下的现代美感。

自选地艺术墓

河北张家口墓地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现有中华园、德净园、海棠苑三个园区,在售碑型20余款。陵园墓碑除了生态树葬外,更多的是传统立碑、现代艺术立碑和自选地。目前陵园树葬参考起售价为8800元(中华园树葬),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为27800元。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除了树葬和传统立碑外,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新推出的自选地,也是陵园的热销墓区。自选地墓位有墓地、墓碑及地面附属物构成。家属购买墓地以后,可以根据逝者职业及生前喜好,为逝者单独设计独具特色的墓碑,目前陵园自选地整体参考起售价16万元,了解更多张家口墓地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