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昌平区安陵公墓在什么位置?

北京昌平安陵具体位置在哪?有没有直达的交通路线?关于昌平区安陵园地理及交通路线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陵园方位及乘车路线两方面简要回答如下。

安陵公墓入口

北京昌平安陵墓地具体位置在哪

北京昌平安陵公墓位于兴寿镇兴寿村北金龙坡,公墓被当地人称为“人类理想归宿”。据传安陵公墓所在地,原为明代皇帝的御用墓地,后因选了十三陵墓区,遂放弃了安陵这块风水宝地。

安陵公墓办公楼

安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骨灰海撒安置基地,公墓隶属于北京安陵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座集骨灰海葬、骨灰安置、骨灰寄存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式墓园。安陵园的生命教育馆、海葬墙等,每年都会有众多家属前来祭奠、缅怀逝去的亲人。

安陵公墓生命教育馆

北京市昌平区安陵公墓交通路线

安陵公墓位于昌平县城东北部,公墓距昌平县城约20公里。从昌平地铁口自驾前往,大概需要40分钟的车程。目前公墓没有直达的公交线路,乘公交前往安陵公墓,下车后还需走4公里的路程,前往公墓的具体路线如下:

公交路线1:昌平南大街乘坐H54公交,经16站至兴寿站下车,向北步行4公里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2:昌平南大街乘59路或870路公交,经25站至兴寿北站下车,北行4公里即可抵达。

安陵公墓绿化

自驾路线:昌平区政府街直行进入府学路,1.9公里后进入昌崔路,直行8.7公里后左转进入怀昌路,4.5公里后左前方转弯进入安四路,1.7公里后靠做前往行驶,2公里后抵达安陵园。

安陵公墓骨灰堂

由于安陵公墓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海葬基地,因此有海葬需求的家属,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的海葬服务专车前往陵园办理海葬服务业务。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