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万佛华侨陵园价格多少万起?

有网友在北京陵园网留言,说是想打听一下,门头沟区有哪些陵园公墓?那里的万佛华侨陵园好找吗?陵园价格是多少等。关于万佛华侨陵园的相关问题,小编从以下三方面简要作答,希望能够帮到更多家属。

万佛华侨陵园入口

北京门头沟有哪些公墓?

在谈及万佛华侨陵园价格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门头沟区有哪些陵园公墓?在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中,门头沟区占两家,一家是天山陵园,另外一家是万佛华侨陵园。万佛华侨陵园是北京市16家市属陵园,陵园建立于1994年,是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

万佛华侨陵园墓区景观

万佛华侨陵园价格多少万起?

由于万佛华侨陵园潜力时间比较早,陵园各个墓区的在售碑型已经不多,多数传统立碑已趋于饱和状态,加上陵园墓地价格比较贵,目前参考起售价为:108000元。打算在万佛华侨陵园购买墓地的市区家属,建议前往昌平区的十三陵景仰园、天寿陵园看一下,这两家陵园不但碑型丰富、价格合理,而且离市中心比较近,家属祭扫的时候也方便。

万佛华侨陵园园区绿化

万佛华侨陵园班车地址?

万佛华侨陵园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石厂村,前往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乘坐931路、959路、960路、964路、965路、981路公交前往园区。由于门头沟区距市区比较远,乘公交车可能要慢一些,赶时间的家属建议自驾或预约陵园网选墓班车前往陵园,这样更能节省家属的时间。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