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丰台区有哪些合法陵园?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有网友在陵园网留言,想了解京南丰台区墓地情况。诸如在丰台买一块墓地需要多少钱之类的问题。关于丰台区有哪些合法陵园及丰台墓地价格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简要回答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丧属。

太子峪陵园办公区

北京丰台区有哪些合法陵园?

北京丰台区的合法陵园有两家,一家是位于太子岭杨家坟村的太子峪陵园,另一家是紧邻大葆台西汉古墓的思亲园陵园。太子峪陵园因所在地曾安葬过明太子而得名,思亲园陵园与西汉古墓比邻。可以说两家陵园都是风水比较好的墓地,因此前来购买墓位的人比较多,其中太子峪陵园的传统立碑现以基本达到饱和状态。

太子峪陵园绿化

太子峪陵园树葬多少钱?

虽然太子峪陵园立碑已趋于饱和,但陵园推出的壁葬、树葬、草坪葬、花坛葬等生态葬式还是很受欢迎的。在众多生态葬式中,最受丧属欢迎的要数生态树葬了。太子峪陵园树葬以花坛的形式,把逝者骨灰安葬于小巧的暮穴内,碑后种植松柏以表纪念。陵园树葬参考起售价为9900元,打算购买太子峪陵园树葬的家属,建议先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咨询一下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太子峪陵园景观

北京丰台买一块墓地需要多少钱?

如果家属不打算购买树葬,购买传统立碑也是可以的。不过丰台区在售的传统立碑比较少,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贵。以太子峪陵园立碑为例,陵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为189000元,可以说是价值不菲了。如果家属坚持购买传统立碑,建议前往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十三陵景仰园看一看,那里的暮穴不但价格便宜,相对来说风水也比较好。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