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安葬在八宝山公墓需要多少钱?

八宝山公墓有八宝山革命公墓和八宝山人民公墓之分。八宝山革命公墓位于石景山路9号八宝山南麓,公墓建立于1950年,占地面积150亩,是国内建制最高、声名最著、红色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现代园林式公墓。

八宝山人民公墓入口

八宝山革命公墓是在明朝护国寺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公墓主要用于安葬已故党和国家领导人、民主党派领导人、爱国民主人士、著名科学家、文学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革命烈士、国际友人及县团级以上领导干部,也即寻常百姓是不允许安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的。

八宝山人民公墓牌楼

既然平民百姓很少有人有资格安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那么安葬在八宝山公墓需要多少钱呢?笔者从八宝山业务处了解到,目前八宝山革命公墓的墓穴不对外售卖,打算把骨灰安葬在八宝山墓地的逝者家属,可以选择八宝山人民公墓。

八宝山革命公墓入口

八宝山人民公墓位于石景山区东部,公墓建立于1950年,占地面积约400亩,公墓建立之初,被称为“西郊第二公墓”。由于公墓建立时间比较早,加之土地资源紧张,八宝山人民公墓内现有墓穴已达到饱和,目前主要以节地生态葬和老墓改造为主要业务。墓区少量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9000元。

八宝山革命公墓墓区环境

鉴于八宝山公墓一个不对外出售,一个墓位紧张的状况。着急安葬逝者骨灰的家属,建议前往石景山周边陵园墓地看一看,像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都是不错的墓园。这些陵园不但墓位充足,而且陵园风水、环境绿化做得都比较好。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