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西边公墓有哪些?北京西边墓地价格怎么样?

北京西边公墓有哪些?从北京方位上看,北京西边涵盖了北京西北、北京西南及北京正西三个方位。从辖区分布上看,北京西边囊括了延庆、门头沟、房山三个市辖区(昌平墓地比较多,这里暂不列入)。有了对北京西边辖区范围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北京西边公墓有哪些?

八达岭陵园墓区环境

首先、西北方向:从北京市地形图上我们可以得知,北京西北方向辖区范围为延庆区。在易学原理上,西北方位为八卦中的乾位,在八卦中代表天,即地位极为尊崇的方位。正因为如此,代表着皇家正统陵寝的明十三陵,才把墓地选址在北京西北方向的昌平区。

八达岭人民公墓入口

北京西边公墓有哪些?作为狭义上的北京西北方位,延庆辖区范围内现有公墓四座,分别是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和福安园公墓。由于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园区绿化等的不同,北京西北方向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墓地参考起售价如下:

八达岭陵园 参考起售价:45000元;

福安园公墓 参考起售价:5800元;

八达岭人民公墓 参考起售价:38800元;

长城华人怀思堂 参考起售价:50000元;

天山陵园入口

其次、正西方向:从北京市地形图上我们可以得知,北京正西方向辖区范围为门头沟区。在易学原理上,正西方位为八卦中的兑位,在八卦中代表泽,为白虎方位,主武将与威严。在墓穴选址上,正西方位宜厚不宜高。

北京西边公墓有哪些?作为狭义上的正西方位,门头沟辖区范围内现有合法公墓两座,分别是天山陵园和万佛华侨陵园。由于两座陵园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园区绿化、墓碑材质、墓穴大小等的不同,北京正西方向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墓地参考起售价如下:

天山陵园 参考起售价:156000元;

万佛华侨陵园 参考起售价:108000元;

静安墓园兰花园

再次、西南方向:从北京市地形图上我们可以得知,北京西南方向辖区范围为房山区。在易学原理上,西南方位属于坤位,在八卦中代表地,主女主人财位与运势。作为狭义上的北京西南方位,房山区现有合法墓地两家,一为经营性公墓静安墓园,另一家为公益性公墓珍珠源公墓,两家墓地参考起售价如下:

静安墓园 参考起售价:10000元;

珍珠源公墓 参考起售价:9800元;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