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东边的墓地在什么地位

潞城镇东边的墓地叫极乐园公墓,公墓位于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东中央区,是通州区三大公墓(其他两家一为惠灵山陵园,二为通惠陵园)之一。

极乐园公墓停车场

极乐园公墓建立于2010年,是通州区较“年轻”的公墓。虽然公墓建立时间较晚,但是极乐园公墓的规划、设计是三家陵园中最好的。入口处的大门气势恢宏,园内高大立体的弥勒佛像及连廊仿古建筑,处处洋溢着非凡的气象和氤氲生气。

极乐园公墓墓区绿化

位于通州大运河畔的极乐园公墓,不但有节地生态葬为主的壁葬,还有造型新颖、经济实惠的传统立碑及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整体参考起售价在23800元至129800元之间。

极乐园公墓墓区景观

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东边的墓地在什么地位?作为通州区最具代表性的陵园公墓,极乐园公墓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性价比陵园。公墓墓区设计严谨、管理科学,碑林林立、整齐划一。园区主通道干净整洁、墓区井然有序,草坪如毯、花团锦簇,实为逝者向往的极乐世界。

极乐园公墓厚福山

潞城镇东边的极乐园公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市区多条交通路线均可到达。为了方便家属参观公墓,每周六、周日均有免费班车发往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