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怎么样?如何预约选墓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怎么样?如何预约选墓?八达岭陵园始建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陵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占地面积900亩,是昌平区民政局直属的国有现代化陵园。

锦缎流水

八达岭陵园自然环境优美,园区林木林立、草木葱茏。绿化面积达80%,500余种原生态植被守护着北京西北这片天然净土。4万余亩森林氧吧让逝者在这里尽享天高云淡、风清日暖。家属在缅怀亲人的同时还可以沐浴大自然赐给的心旷神怡。

绿意盎然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碑多样、款款精品。沉稳大气的传统立碑,彰显着逝者不屈的品格和非凡的气度。造型别致的艺术墓碑,或端庄典雅、或惟妙惟肖、或高贵华丽、或返璞归真,一款款、一座座精美的艺术墓碑,尽显逝者生前的诗意生活和艺术人生。

曲径通幽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为国家正规合法陵园,八达岭陵园是隶属于北京市八达岭陵园管理处的国有正规陵园。无论是土地使用期限还是使用权限,都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合法土地资源。

落日余晖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不但价格公正合理,而且服务专业规范。无论是直面客户的购墓服务还是逝者的安葬服务,无论是家属的祭扫服务还是墓区的管理服务,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均做到了“专业细致、体贴入微”,陵园亲人般的人文关怀,让家属在祭扫时倍感亲切、温暖。

生命春天

以上是八达岭陵园怎么样的简单概述,关于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的预约选墓服务,由于园区离中心城区较远,为了给家属带来更好的购墓体验,选购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可通过北京陵园网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热线电话: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