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通州墓地有几家?通州墓地价格是多少

通州墓地有几家?通州墓地价格是多少?目前,通州有三家陵园,分别是通惠陵园、惠灵山陵园和极乐园公墓。由于地理位置、园区绿化、墓区服务、基础设施等的不同,三家陵园的墓地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通惠陵园

通惠陵园:通惠陵园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境内,陵园背靠群山、南压区夏、东临潮白河、西接百里长街。这里是北运河、温榆河、小中河、运潮减河的交汇处,陵园四周河流纵横、山环水绕、绿柳夹岸、风光旖旎。

墓区环境

园区内绿带环抱、草木葱茏、仿古式建筑点缀其间,碑林林立若隐若现。陵园在售碑型多为传统立碑,由于墓碑朝向、墓穴大小、园区绿化、墓碑材质等的不同,各园区墓碑售价在通州墓地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多在20000元至70000元之间。

墓区环境

惠灵山陵园:惠灵山陵园是通州区民政局直属的骨灰公墓,陵园位于北京城东南郊,陵园占地面积约0.15公顷,殡葬设施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园区规划安葬总量约6000,目前已安葬骨灰3500左右。

墓区通道

园区地形多位平原,地势平坦、规划合理、环境优雅、宁静祥和,实为逝者安息长眠的理想环境。园区现有在售碑型25款,墓碑多为传统立碑和少量壁葬格位,由于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园区绿化的不同,园区墓碑售价在通州墓地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多在50000元至100000元之间。

公墓入口

极乐园公墓:极乐园公墓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公墓始建于2010年,园区坐落于通州区运河旁森林公园中央区。园区占地面积200余亩,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实为逝者理想的长眠之地。

园区主通道

极乐园在售墓碑多为传统立碑和以节地生态为主的壁葬,由于各墓碑所在园区、墓碑朝向、墓碑造型、墓穴大小的不同,各园区墓碑售价在通州墓地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多在31800元至100000元之间。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