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公墓服务怎么样?如何预约选墓

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公墓服务怎么样?如何预约选墓?作为廊坊市唯一一家市级合法经营性公墓,万桐园的服务还是值得称赞的。万桐园公墓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的服务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极具人性化的品质服务,具体如下:

基础服务

其一、基础服务:为了方便家属祭扫,万桐园公墓从实际出发,为家属提供了如下基础服务,诸如电瓶车服务、免费应急药品服务、免费轮椅服务、免费饮水服务和雨伞服务。看似不经意的点点滴滴,他们真正做到了以“润物细无声”般的关爱,抚慰着千万个家属的心田。

s_35_2.jpg

其二、安葬服务: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公墓的安葬服务,真正做到了规范化、制度化的高标准流程。诸如迎灵服务、跪式摆放随葬品服务、准备供桌、安葬伞、地毯服务、擦碑服务、清理墓穴服务等。万桐园公墓的安葬流程,把现代殡葬文化融入到传统的祭祀民风中,更好地体现殡仪服务中的人性化、文明化和规范化。

告别厅服务

其三、告别厅服务:万桐园公墓的告别厅服务,为家属提供了向逝者做最后告别的空间。告别厅服务由专业司仪主持,厅内投影屏幕、音响、瞻仰台,典雅庄重。还可根据家属要求进行鲜花装饰,播放逝者生前光荣事迹或勤勤恳恳,为家庭奋斗一生的回忆视频,体现身份和文化传承,用文明的方式送别亲人。

代客祭扫服务

其四、代客祭扫服务:万桐园公墓的代客祭扫服务,为身在异乡,又或事务繁忙而无法亲临墓前祭扫的客户,提供代为祭扫服务,整套礼仪流程服务人员将以图片、视频的方式进行录制,传送到客户的手机或邮箱中,让客户能随时随地缅怀亲人、寄托哀思,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了却客户心中的遗憾。

灵台服务

其五、灵台服务: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公墓的灵台服务,将亲人的骨函请上灵台,由四名礼仪兵将棺轿抬上肩膀以示对逝者的尊重,直系亲属手捧遗像及灵位和其他亲友列于灵台之后依次排开,表达亲友不忍逝者的离去、而牵引灵台为其送葬之意,四名礼仪兵送亲人最后一程,既庄严又隆重,也是亲友们对逝去亲人表达哀思、不舍得一种形式。

墓位保洁服务

最后、墓位保洁服务:为了使亲人安息在更加清洁、温馨的环境里,万桐园公墓特推出精细保洁服务,做到墓碑干净无灰尘、墓上无杂物,保证墓碑干净明亮,满足客户为亲人尽孝的愿望,根据客户要求我们推出月度、季度及年度保洁标准,每周清洁一次,使墓碑干净明亮一尘不染。

以上是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公墓为丧属及逝者提供的各项极具人性化的服务。有了对万桐园公墓服务的了解,相信家属更关心的是如何预约购墓了。有意向购买万桐园公墓的家属,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24小时购墓热线,热线电话;400-069-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