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班车服务指南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班车服务指南,为了方便家属前往中华永久陵园祭扫,经陵园方向公交公司申请,开通了880路(地铁朱辛庄站到华侨农场区间)直达园区的公交车,前往中华永久领园祭扫的家属,可乘坐880路公交直达中华永久陵园广场。公交车首发时间为早07:00,班次为每隔半个小时一班。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清明节、中元节、寒衣节等重大祭祀节日期间,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经与公交公司协商沟通,开通有一站直达陵园的班车。乘坐该班车的家属需提前8个工作日向中华永久陵园北京服务处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咨询。

中华永久陵园业务大厅

有特殊用车祭扫的家属,请提前7个工作日致电中华永久陵园北京服务处进行咨询、预约,以便陵园方安排专车为您服务;有骨灰安葬需求的家属,可提前一个工作日致电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北京服务处进行咨询、预约。

中华永久陵园大殿

此外,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还提供骨灰安放班车租赁服务。出租车型及收费情况如下:

一、大众7座小客车,接送一趟租金为700元;

二、福特全顺14座客车,接送一趟租金为900元;

有租车需求的家属,可提前3个工作日致电中华永久陵园北京服务处进行咨询、预约。

中华永久陵园日月湖

前往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一对一专属看墓班车(专业选墓专员提供一对一带免费带看服务),购墓预约热线:400-069-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