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碑文刻字服务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碑文刻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关于中华永久陵园碑文刻字准备材料的事宜,北京陵园网小编从中华永久陵园了解到具体事项如下: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其一、单据、合同的准备:在办理碑文刻字业务前,家属应准备好购墓合同、订购单、结算单等原始数据。以便中华永久陵园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

中华永久陵园日月湖水系景观

其二、逝者姓名及生、故日期:家属在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办理碑文业务前,应提前准确告知陵园方逝者姓名、出生日期、死亡日期(换算好阴阳历)、立碑人姓名(包括孙辈)等。

中华永久陵园航拍景观

其三、填表认真、字迹清晰:家属在填写碑文刻字业务相关表单时,务必确保字迹工整、清晰,把内容填写在碑文正面格里,以免因字迹不清造成的碑文错误。同时家属在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办理碑文刻字业务时,应标注健在人姓名不涂色,未标注者视为涂色,并注明碑文所需的字体。

中华永久陵园大殿

其四、标清墓位号、立碑日期:家属在办理墓碑刻字业务时,应准确填写所在园区名称及园区墓位号、立碑日期及拟定安放日期。如有特殊要求,需用文字备注,口头表述的,一律视为无效。如需安装金属像照片,请在办理碑文时预留位置。

中华永久陵园主通道

最后、认真核对、确保无误:家属填完墓碑刻字表格后,请认真核对,准确无误后在客户签名一栏里签字。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温馨提醒:请携带合同书、订购单、死亡证明、火化证,到中华永久陵园北京办事处或陵园,提前十天办理碑文相关手续,陵园方以填写单据为准,不接待电话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