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获家属赠送锦旗感谢

2022年6月27日,居民许先生特意把印有“尽心尽责、服务周到”字样的锦旗送到潮白陵园鲜花组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为许先生及其家属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诚挚的协议。

据悉许先生已故的亲人安葬在潮白陵园中,许先生及其家人前来祭扫时,因过于悲伤、情绪激动、一时难以平复。鲜花组工作人员在了解了许先生一家情况后,接待过程中对其进行耐心开导及安慰。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许先生及其家人宽慰不少,事后许先生全家对潮白陵园鲜花组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家属为潮白陵园送来感谢锦旗

“争做行业标杆,优质服务家属”是潮白陵园的服务宗旨与服务理念。今后潮白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陵园的服务宗旨、理念,热心服务于每一位前来办理殡葬业务的家属。同时潮白陵园将会继续提高工作水平,为家属提供更好、更贴心及更优质的服务。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