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献爱心活动

2022年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用行动和爱心向党的生日献礼。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捐款活动采用线上信息平台的方式进行集中捐款。在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的带领下,潮白陵园22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供捐献爱爱心资金2200元。

通过党员的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充分体现了潮白陵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陵园全体党员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再一次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参与捐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奉先一份爱心。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社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