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切实增强殡仪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消防安全思想防线,提高殡仪馆职工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顺义区殡仪馆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消防知识讲解现场

本次消防演练开始前,张镇消防队教官向大家普及了火灾预防、报警注意事项、如何逃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知识。随后给大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高压水带连接、正确的灭火方法等相关技巧,确保大家在遇到初期火灾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消防设备,连接消防器材开展自救互救。在认真学习观摩后,大家用灭火器、消火栓对“火灾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

职工们消防实操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通过本次消防讲解及现场演练,极大提高了殡仪馆职工的消防意识和灭火技能。同时殡仪馆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从而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殡仪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