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推全国文明城区

2022年4月25日,顺义区殡仪馆以“文明城区你我同行 美丽家园共享共建”为主题,组织殡仪馆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

根据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殡仪馆职工们戴着口罩、手套,手持清洁工具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对殡仪馆内存在的卫生死角实行全面清理,对室外绿地、枯木残枝进行修剪养护,规范乱丢乱扔的不良习惯。

二是对殡仪馆业务大厅门把手、桌椅以及公共区域设备开展全面消杀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空间。

三是对殡仪馆生活用水、工业用电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消防物质进行检查擦拭,为广大家属营造安全整洁的治丧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职工们一鼓作气完成了这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任务,使馆内面貌焕然一新,为来顺义区殡仪馆馆办事家属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也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了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