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于2022年3月1日下午组织殡仪馆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上,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用发挥、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深入探究,并确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顺义区殡仪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现场

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自我看法,并提出相应的正确解决方式。会议最后根据与会党员人数,发放《基层党组织党员民主测评表》,对与会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本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在活跃、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不仅顺义区殡仪馆基层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统一,明确了基层党员的工作方向,还增进了殡仪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