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潮白陵园业务组收到家属送来的锦旗

为了更好地体现潮白陵园的服务宗旨,北京市潮白陵园始终把“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作为陵园工作的服务理念,用热心、耐心的实际行动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自从从事殡葬个星座以来,潮白陵园业务组职工肖翔通知,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热心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

2021年6月15日,周女士一家三口到潮白陵园业务厅办理丧葬业务。由于对业务流程不了解,家属在业务厅内显得非常焦灼不安,这时肖翔同志的热心服务,为家属解除了办业务的困扰。当了解到家属的具体情况后,肖翔通知一边安抚家属的情绪,一边带领家属来到业务洽谈室,帮助他们了解了购买墓地的流程和骨灰安葬方面的相关服务。随后带领家属前往墓区,用自己娴熟的业务知识,帮助家属解决了殡仪方面的相关问题。

家属送来的锦旗

由于天气炎热、家属年龄偏大、交通往返不方便等原因,为了帮助家属顺利地办理业务,肖翔与陵园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助家属尽快办成墓碑刻字、裱金等业务。肖翔通知的热心服务为家属带来了莫大的宽慰。当家属表达用馈赠礼物的方式表示感谢时,被肖翔同志婉言谢绝了。

2021年6月24日,当家属再次来潮白陵园祭扫亲人的时候,为肖翔同志送来了一面锦旗,以此表示对肖翔热心服务的感谢。爱岗敬业、服务丧属,是每一位潮白陵园职工的工作职责。家属送来的锦旗不仅是对潮白陵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陵园工作的一种激励。它激励着潮白陵园的每一位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丧属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