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清明期间对外协单位进行安全及消防培训

为了确保清明节期间潮白陵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展,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平安文明祭扫,更好地为家属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祭祀环境。潮白陵园于3月19日下午,对外协单位人员进行安全及消防知识培训。

本次安全消防培训,以清明期间潮白陵园的安全工作为重点,确保外聘人员能够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人员工作能力,结合陵园制定的行为规范以及前期检查出现的薄弱环节,对外协人员进行一次全面、规范的安全培训。

外协人员灭火器使用现场

本次参加培训的五个外协部门共计200余人,培训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首先带领本单位员工开展学习园区规范准则,教育员工遵守规章制度,入园时需扫码登记侧体温,注意个人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祭扫接待工作中去。

随后潮白陵园安全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接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大家实际操作的灭火器的使用,以达到人人会使用灭火器的墓地,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对外协人员集中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培训最后,潮白陵园负责人与外协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外协单位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协议书》,通过对五家单位外协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外协单位人员的整体形象,提高了清明接待期间的安全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潮白陵园的清明祭扫接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