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开展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

根据《顺义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确保食堂安全使用燃气设备,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北京市潮白陵园于7月14日组织职工开展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分上、下两场开展:上半场为商用天然气和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下半场专门讲解民用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安全知识。两场培训均以典型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分别阐述商用和民用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相关法规和标准,进而详细解读燃气日常使用中的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职工们聚精会神的观看视频,学习知识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不少关于燃气方面的知识,以及遇到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单位和家庭用气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从源头上消除和有效控制事故风险,确保人员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