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关于八达岭陵园开展骨灰安葬公益行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践行《民政部关于全面推行惠民殡葬政策的指导意见》、民政部等国家九部委颁布的《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以及《北京市民政局惠民便民举措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推行新时期以来的惠民殡葬政策,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殡葬需求,切实减轻人民群众的经济负担,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发展,保护现有自然资源,促进生态殡葬建设,推动殡葬改革及殡葬事业的科学发展,北京八达岭陵园特推出以下“骨灰安葬公益行动”。

公益生态葬

北京八达岭陵园从2020年7月10月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性质的骨灰安葬墓位30个,墓位形式为绿色节地葬,安葬方式为可降解骨灰容器进行骨灰深埋的方式,每个墓位均可供两份骨灰安葬,单个墓位收费为:2000元。墓位安葬区域为八达岭陵园如意区归真园A组,家属只需提供逝者去世证明文件即可申购公益生态葬墓位,并享受惠民价格购买的权益。

北京市八达岭陵园管理处

2020年7月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