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网络直播

为了提高潮白陵园属地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陵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扎实推进陵园安全生产工作。潮白陵园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顺义区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培训的通知》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精神,决定于6月23日组织职工代表及外协单位人员观看线上直播和视频学习活动,以强化职工责任意识,保障陵园整体安全平稳运行。

上午09:00,陵园组织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观看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网络直播培训。因为新冠疫情影响,陵园各部门选派一名职工代表到西会议室进行学习。本次主播课程主要围绕《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高温天气用电安全”三大主题进行深入解读。

职工观看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网络直播现场

直播过程中,潮白陵园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积极学习观看直播,并对相关要点内容做了详细的笔记。“回头看”网络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安全工作不仅关系到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还关系到单位及国家资产的安全。

职工们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好底线思维,努力把学习到的安全生产理论切实贯彻到安全生产的实践中去。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网络直播的学习,潮白陵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政策,不断深化、细化潮白陵园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增强本单位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