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为退休职工举行欢送会

2020年6月24日上午,潮白陵园为退休职工——马更俊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简朴的欢送仪式,陵园书记王凤云代表全体职工祝贺他光荣退休。

欢送仪式上,马更俊同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潮白陵园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们难舍的情谊。随后陵园书记王凤云对马更俊同志的退休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退休人员欢送仪式现场

王书记表示:老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奉献岗位,与陵园同呼吸、共命运。大家共同风雨同舟,把全部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殡葬事业,祝福马更俊同志退休后,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开心。

欢送仪式的最后环节,王书记把一份代表陵园心意的慰问品送到马师傅手中,让其深切感受到陵园大家庭的温暖。陵园退休职工的欢送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荣耀、一种传承、一种文化。这是对为潮白陵园发展做出贡献的职工的充分认同和肯定,是对退休职工的尊重,更能鼓舞在职职工的士气,激发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