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贵阳景云山殡仪服务中心拟选址迁建

据了解,贵阳市殡仪服务中心(景云山)于2001年在乌当区东风镇云锦村建成投入使用,隶属于贵阳市民政局,为贵阳市提供殡葬服务至今。近年来,随着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空间不断扩大,该殡仪馆自身服务功能、位置布局已经与乌当区城市发展不相适应。

综合区位、交通、用地、环保和服务等因素,乌当区委、区政府多次研究,拟在乌当辖区范围内选址迁建贵阳市殡仪服务中心(景云山)。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在贵阳市殡仪服务中心(景云山)搬迁会上的安排部署,积极支持配合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

殡仪服务中心迁建选址要纳入城市空间规划,立足民生实际,着重考虑便民利民。要组织专家论证选址,做好用地报批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配合,统筹研究迁建事宜,确保选址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贵阳市殡仪服务中心(景云山)迁建是乌当区为适应城市长远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贵阳市殡葬服务水平开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殡仪馆选址新建要按照现代殡葬服务业发展需求规划建设,扩展服务空间,提升殡葬综合服务功能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市民现代殡葬服务需要。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