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南美殡葬联合会倡导的“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纪念活动,已成为每年全球性重要殡葬活动之一。自2014年起,中国殡葬协会已连续六年响应与参与这一活动。今年,南美殡葬联合会建议全球殡葬行业在9月22日(星期日)举办殡葬纪念活动,请各会员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响应,尽快组织实施,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围绕“世界因生命而融合”的主题,尊重生命,推动节地生态安葬,倡导文明祭祀。各会员单位结合实际情况酌情安排活动,规模不宜大,突出主题,不拘形式,提倡个性化内容。

二、按照南美殡葬联合会安排于2019年9月22日同步进行。

三、活动现场请使用南美殡葬联合会提供的统一活动LOGO、中国殡葬协会LOGO和举办活动单位(机构)LOGO。各参加单位请于9月15日前将信息采集表与活动方案发送邮件提交协会。

四、请各单位于10月15日前将活动照片、录像及视频报送协会,将在中国殡葬协会和南美殡葬联合会网站上宣传。

2019年“世界因生命而融合”参加单位信息采集表

2019年“世界因生命而融合”参加单位信息采集表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