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华龙皇家陵园全面做好中元节接待工作

8月15日,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元节,中元节是中华民族祭祀先祖、寄托哀思的重要节日。为了以感恩之心回报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华龙的支持与厚爱,华龙皇家陵园早安排、早部署,园区从景观绿化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素质提高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造升级,为客户提供舒适文明的祭扫环境。圆满完成了中元节期间的祭扫接待工作。 

华龙皇家陵园中元节祭扫工作

绿化升级,生态景色宜人

华龙皇家陵园地处清西陵景区内,森林资源丰富,生态资源优越,园区植被覆盖率达65%,被称为“天然氧吧”。临近中元节,华龙更是投入人力物力升级打造了办公楼前的花园和假山水系景观。铺设草坪、种植紫薇、银杏、云杉等树种,增加景观及临时休息设施,升级后的华龙办公楼前不再是尘土飞扬的黄土地,而是一片生机盎然,令人心旷神怡,暑热顿消。

华龙皇家陵园绿化

停车升级,缓解交通压力

中元节前,华龙皇家陵园将原有210个停车位的东停车场再次进行扩建,增加至226个车位;将停车场入口处进行了拓宽与硬化,更加方便车辆进入停车场,为保障行车安全,在停车场南侧安装了大理石栏杆;同时对车辆指挥人员进行专业培训,通过以上一系列的举措,极大的缓解了祭扫高峰时段的停车压力。

华龙皇家陵园停车服务

接待升级,服务细致周到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华龙皇家陵园在节前对接待员工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同时对接待大厅内的硬件设施和人文环境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华龙的环境越来越好,华龙的服务越来越细致周到!”这是前来祭扫的客户对华龙最多的评价。

华龙皇家陵园服务

理念升级,绿色文明祭扫

为摒弃祭扫陋习,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华龙皇家陵园一直不遗余力的做绿色文明祭扫的先行者与传播者,近年来,在华龙的大力倡导下,客户的安全文明意识逐年提升,文明祭扫理念渐入人心。鲜花祭扫、家庭追思等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香烛、纸宝、鞭炮,成为了中元节祭扫的新风尚,老节日过出了新味道。

华龙皇家陵园绿色文明祭扫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