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到八宝山革命公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中办和国办《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上午,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建华,中国殡葬协会秘书长孙树仁等参加活动。

敬献花篮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骨灰堂中一室,了解了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倍增敬仰之情。同时,中国殡葬协会党支部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怀念。

在一墓区,党员同志分别在李克农、帅孟奇、陈云等革命先烈的墓前,听取了有关他们革命经历和贡献的介绍。

重温入党宣誓

随后,在任弼时烈士广场奏唱了国歌,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李建华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