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国家民政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公益性公墓规划建

 7月12日上午,由国家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冯亚平带领的国家民政部调研组在省民政厅副厅长常延生的陪同下来我市,就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严维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民政局、市殡葬管理处以及秦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冯亚平认真听取我市及秦都区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国家民政部调研组此次来咸阳,目的是听取和吸收咸阳各级部门对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咸阳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创新工作服务形式,加强公益性公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殡葬改革工作创造出新的经验与模式。
    严维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国家民政部来咸阳调研为契机,认真吸纳上级领导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措施、改进不足、总结经验、探索路子,努力推动咸阳殡葬改事业健康发展。同时要抓好殡葬改革工作的设计规划和搬迁用地问题,不断完善改进相关规章制度和办事机构,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为咸阳殡葬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作出新贡献。(咸阳日报 2012-07-13 申谨源)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