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戴成富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本报讯 原重庆市体育运动委员会顾问室顾问、老红军,享受按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离休干部戴成富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于12月29日上午在石桥铺殡仪馆举行。


送别大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沉痛悼念戴成富同志”的黑底白字横幅下,悬挂着戴成富同志的遗像。戴成富同志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戴成富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分别献了花圈。孙政才、黄奇帆、陈存根、邢元敏、张轩、马正其、徐松南、吴刚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也分别献了花圈。

上午10时,市领导徐松南、吴刚,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前往石桥铺殡仪馆为戴成富同志送别,并向他的亲属表示慰问。戴成富同志生病住院期间,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体育局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戴成富同志逝世后,又分别以不同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