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天寿园陵园有班车吗预约电话多少?天寿陵园可随便进入吗?

北京天寿陵园有班车吗?天寿陵园班车如何预约?天寿陵园班车预约电话多少?天寿陵园平时可以随便进入吗?

天寿陵园入口

北京天寿园陵园有班车吗预约电话多少?

北京天寿陵园班车预约陵园客服。乘免费班车去天寿陵园看墓地的家属,需要提前一天拨打陵园班车预约电话,预约准确的乘车地点及乘车时间,工作人员会根据家属预约的时间地点,接家属去天寿陵园实地选墓地。

天寿陵园绿化

除了选墓班车外,天寿陵园还推出有祭扫班车。平时去天寿陵园扫墓的家属,可以乘坐陵园的祭扫班车去天寿陵园祭扫亲人的墓地。天寿陵园扫墓班车发车时间是每周六的早8点,发车地点在万寿路地铁口东南口(C1口)发车,班车费用为20元/人/次(扫码支付即可)。

天寿陵园墓区景观

天寿陵园可随便进入吗?

天寿陵园是不可以随便进入的。陵园的进出管理比较严格,进天寿陵园的家属需要在门口办理登记,然后用身份证刷闸机才能进入。天寿陵园的墓区比较多,对陵园交通不熟悉的家属,建议不要乱走动,以免打扰逝者的安息。需要进陵园看墓买墓的家属,建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目标墓区进行实地考察。

天寿陵园道路景观

天寿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马兴路檀峪村西,陵园是经北京市民政局于1997年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天寿陵园自建立以来先后荣获“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北京)特色示范基地”、“档案管理区先进单位”等。此外天寿陵园还是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唯二的紫钻墓园之一、中国百强公墓排名中荣登第二位,陵园与上海福寿园并称为中国殡葬业的“南福寿、北天寿”。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