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凤凰山陵园详细位置在哪?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昌平凤凰山陵园详细位置在哪里?昌平凤凰山陵园地址怎么去?昌平凤凰山陵园的价格行情如何?在凤凰山陵园买块墓地价格要多少钱?

昌平凤凰山入口

昌平凤凰山陵园详细位置在哪?

昌平凤凰山陵园的详细地址位于南口镇龙潭村北南羊路路西。昌平凤凰山陵园的地理位置比较好,陵园北边隔京藏高速有居庸关长城,东北方是虎峪山自然风景区,西边有大石坡西梁、药材峪,南边有响潭水库,东南方向是响潭北山。陵园三面环山一面有水的地貌形局,与古代墓地选址“四象俱全”的原理高度契合。

昌平凤凰山绿化

昌平区凤凰山陵园建立于1994年,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一座大型经营性合法墓地,陵园占地面积约6.66公顷。昌平凤凰山陵园离明十三陵非常近,堪称与明十三陵龙脉一脉相承的风水宝地。

昌平凤凰山陵园水系景观

昌平凤凰山陵园的墓地价格多少钱?

昌平凤凰山陵园的双穴立碑墓地价格目前是176000元起步,有打算在凤凰山陵园给老人买墓地的家属,建议先登录北京陵园网查看一下陵园的基本情况,对陵园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后,在预约去凤凰山陵园选墓地的免费班车。

昌平凤凰山陵园墓区实拍

昌平凤凰山陵园位于昌平区的西北方向,正南方还有天寿陵园、佛山陵园等。昌平区的陵园公墓比较多,除了几家经营性公墓外,还有桃峰陵园、华夏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等公益性墓地,而且这些墓地的而价格都比较低,打算在昌平区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010-89177861预约免费班车去实地看一下。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