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低价位的树葬陵园墓地有哪些呢?北京合法树葬陵园介绍

北京低价位的树葬陵园墓地有哪些呢?北京哪一家有树葬的陵园价格最便宜?有北京合法树葬陵园大全供参考吗?

十三陵景仰园价格78800元树葬

北京低价位的树葬陵园墓地有哪些呢?

北京市低价位的有树葬陵园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位于延庆区的永宁陵园,另外一个是位于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永宁陵园的树葬价格起价为12800元,天寿陵园的树葬价格起价为16800元。如果家属买墓地的预算不是太多,可以考虑选购永宁陵园或天寿陵园的树葬墓位。

天寿陵园价格16800元树葬

除了永宁陵园、天寿陵园有树葬外,北京市的十三陵景仰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也有树葬墓位售卖。十三陵景仰园陵园最新的树葬价格是78800元,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的树葬价格为56680元。建议家属根据墓地预算和家人的需求,选购价位适中的树葬墓位安葬死者骨灰。

永宁陵园价格12800元树葬

北京合法树葬陵园名单

1、八宝山革命公墓:八宝山革命公墓各类生态葬墓位都有,不过公墓的墓位不对外销售。打算通过树葬方式安葬逝者的家属,建议选购其他有树葬陵园的墓地。

2、天寿陵园:天寿陵园树葬墓位比较多,京韵园、京华园、归园都有树葬墓位,而且陵园的树葬墓位价格非常便宜,因此建议买树葬墓位的家属先去天寿陵园看看。

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树葬位于陵园功泽园内,该树葬是可以保留逝者骨灰的一种树葬形式,而且墓碑上还可以刻字留念方便家属以后扫墓。

天寿陵园树葬景观

4、十三陵景仰园:十三陵景仰园的树葬售价58800元的已经售罄,新开发的树葬墓位参考售价78800元。有意向在十三陵附近安葬逝者骨灰的家属,可以优先考虑景仰园陵园的树葬。

5、永宁陵园:永宁陵园是一个以生态葬为主题的墓园,陵园的树葬价格在北京市范围内算是最低的,可以说是北京市性价比最高的一家树葬墓园了。

除了上述五家陵园公墓外,北京市有树葬的陵园还有万佛华侨陵园、太子峪陵园、朝阳陵园等。不过这些陵园的树葬墓位已经卖完了,计划通过树葬墓位安葬逝者骨灰的家属,可以考虑其它在售的有树葬的墓园。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