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位置吗什么价位?九公山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有位置售卖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的墓地什么价位?九公山公墓的价格行情怎么样?在九公山陵园买块墓地价格要多少?

九公山陵园天主教堂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位置吗什么价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目前有位置对外出售,陵园现在售卖的墓位主要有草坪葬、生态卧碑、树葬、艺术卧碑、自选地等墓位。其中草坪葬参考售卖价为19980元,生态卧碑和树葬的价格大致在3-6万元之间,陵园艺术卧碑价格比较贵,参考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自选地墓位以家属选择的墓地大小和墓碑造型为准,费用大部分是实价,家属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九公山陵园水系景观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公墓的价格行情怎么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价格普遍在10万元以上(生态葬除外),这样的墓地价格在北京市范围来说属于中高端价位。如果家属买墓地的预算比较充足,可以选购陵园位置比较好的优质墓位。如果买墓地的预算不是太多,可以考虑购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生态葬墓位,或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艺术卧碑。了解更多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信息,建议家属拨打010-89177861进行咨询。

九公山陵园环境实拍

在九公山陵园买块普通墓地价格是多少?

上文给大家介绍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价格行情,如果家属只是想买一个普通的墓位安葬逝者,预算少的话可以考虑购买园区的生态葬。预算稍微充足的话可以选购陵园10万元左右的艺术卧碑。如果家属不在乎目的地的价格,只是想给老人买一块非常不错的墓地,建议购买园区售价20万元左右的艺术卧碑或价位更高的自选地墓位。了解更多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价格信息,建议家属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