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天寿陵园地址在哪?天寿陵园有班车吗如何预约?

天寿陵园详细地址在哪里?天寿陵园有看墓地的班车吗?天寿陵园班车在哪里乘车?天寿陵园班车如何预约?陵园班车预约电话多少?

天寿陵园业务区

天寿陵园详细地址在哪?

天寿陵园详细地址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陵园是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公墓。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在的天寿陵园已经是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唯二(另外一家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紫钻墓园之一。陵园现在在售的墓地主要有花坛葬、壁葬、树葬、草坪葬、艺术立碑、自选地等,家属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预算多少,选购不同价位的福位安葬逝者。

天寿陵园京华园

天寿陵园有看墓地的班车吗?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主城区西17公里处,陵园到昌平区主城区有直达的公交车也有看墓地的班车。去天寿陵园扫墓的家属,如果不赶时间建议乘坐公交车前往,赶时间的开私家车前往也是不错的。打算去天寿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乘坐免费接送的看墓班车,这样考察完天寿陵园还可以乘坐班车去附近的其它墓园看看。

天寿陵园墓区景观

天寿陵园班车如何预约电话多少?

天寿陵园班车预约陵园客服,家属可以拨打陵园班车预约电话,提前预约去天寿陵园的看墓班车,工作人员会根据家属的购买意向及初步预算,为家属推荐价位适中、环境优美的墓位供家属选择。除了通过电话预约班车外,家属还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天顺祥殡葬官网、北京殡葬服务网的在线咨询服务,预约去天寿陵园看墓地的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