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电话多少?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有价格表吗?

八达岭人民公墓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有最新的墓地价格表吗?八达岭人民公墓墓地价格行情怎样?有八达岭人民公墓2022年最新墓地价格表吗?

八达岭人民公墓入口

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电话多少?

北京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墓地联系陵园客服。八达岭人民公墓目前没有自己的官网,因此也就没有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的电话信息。打算去八达岭人民买墓地或了解八达岭人民公墓价格信息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咨询有关八达岭人民公墓的价格信息和安葬续费等事项。

八达岭人民公墓墓区景观

八达岭人民公墓地址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村,公墓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延庆区殡葬服务事业单位,北京市33家正规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公墓周边自然人文景观众多,公墓背靠八达岭长城自然风景区,远眺官厅水库、妫水河,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八达岭森林公园毗邻,北有北京世园公园、妫河森林公园,石峡关长城、居庸关长城、八达岭长城近在咫尺,是延庆区原生态为主题的人文生态纪念园。

八达岭人民公墓园区绿化

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有价格表吗?

上文给大家说了八达岭人民公墓是没有官网的,因此也就没有八达岭人民公墓官网价格表了。打听八达岭人民公墓价格信息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或者天顺祥官网,了解八达岭人民公墓最新墓地价格信息。

八达岭人民公墓入口通道

八达岭人民公墓建立的时间比较早,公墓内很多墓区已经售罄,现在只有少量墓位对外出售,而且墓碑碑型也比较单一。目前公墓墓地价格(双穴立碑)参考价58800元;双穴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168000元,了解更多八达岭人民公墓墓地价格信息,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