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灵山宝塔陵园客服电话号码多少?在灵山宝塔陵园买块墓地多少钱?

灵山宝塔陵园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在灵山宝塔陵园买一块墓地大概需要多少钱?不少家属在买墓地之前,喜欢提前打电话了解目标公墓的价格行情信息,那么位于北京东部的灵山宝塔陵园一块墓地多少钱呢?

灵山宝塔陵园绿化

灵山宝塔陵园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

灵山宝塔陵园联系陵园客服。打算在灵山宝塔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需要提前拨打陵园电话咨询陵园入园政策,以及预约去陵园考察的带看班车。家属对灵山宝塔陵园墓地有深入了解后,就可以拨打上述免费班车电话预约去陵园看墓的带看班车了。

灵山宝塔陵园入口

灵山宝塔陵园离北京市约有50余公里的距离,驾车前往大概需要1个小时20分钟的车程。由于现在是疫情零星爆发阶段,前往灵山宝塔陵园的公共交通多为停运状态。期间需要去灵山宝塔陵园买墓地的家属,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拨打上述电话,预约免费往返接送的带看班车。

灵山宝塔陵园绿化

在灵山宝塔陵园买块墓地多少钱?

灵山宝塔陵园的墓地价格,便宜的有16800元的树葬和参考售价2万多元的传统立碑葬,其他的有5-6万元左右的基督教墓碑和售价8-10万元左右的艺术立碑及自选地。家属可以根据购买墓地的预算情况,选择合适的墓位安葬逝者。

灵山宝塔陵园自选地

灵山宝塔陵园是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大型经营性公墓,公墓位于廊坊三河市灵山脚下。陵园周边有灵山、洵河、盘山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人文景观,,是一座依山傍水、风水绝佳的上吉之壤。由于陵园离北京市区比较近,加上陵园亲民的价格、优美的环境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自开放以来深受北京及周边居民的青睐。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