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延庆福安园公墓地址在哪里?延庆福安园公墓交通便捷吗?

延庆福安园公墓地址在哪个地方?延庆福安园公墓交通便捷吗?福安园公墓坐公交车可以到吗?有网友在北京陵园网留言说,想去延庆福安园实地看一下墓地,只是不知道福安园确切位置在哪?有没有去福安园公墓的公交车?

福安园墓区实拍

延庆福安园公墓地址在哪里?

延庆福安园位于延庆区大榆树镇小泥河村东,陵园是相关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一座公益性公墓,主要用于安葬已故拥有当地户籍的居民,现已安葬已故居民骨灰数千具。因福安园陵园的风水比较好,因此有不少当地人在此购买福地安葬故去的亲人。

福安园碑型展示

福安园周边自然山水人文景观众多,陵园北边有北京世园公园、江水泉公园,西边有妫河森林公园、野鸭湖湿地公园、官厅水库,南边有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八达岭森林公园,东边有佛爷顶、蚂蚁山、柳沟民俗旅游度假区等,家属去福安园扫墓结束后,可以去周边的景点散散心。从陵园整个园区的分布来说,福安园当属背山面水、生气氤氲的风水宝地。

福安园官帽立碑碑型展示

延庆福安园公墓交通便捷吗?

延庆福安园离昌平城区约45公里,从昌平城区到福安园没有直达的公交车,乘919路公交车去福安园,全程需要2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下车后需要步行3公里左右的距离才能抵达。因此不建议家属乘公交车前往福安园陵园。

福安园墓区景观实拍

去福安园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带看班车服务联系客服,预约免费上门接送带看班车,班车全程约40分钟可以抵达福安园,大大缩短了家属乘公交前往墓园的时间,提高了家属的看墓效率。

福安园墓区远景图掠影

此外延庆区的永宁陵园、九龙山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以及怀来县的中华永久陵园等都是在一条看墓专线上,家属预约一次班车可以在一天内实地考察多家墓园,这在无形中就提高了家属买墓地的效率。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