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固安施孝文化陵园是合法正规墓地吗?陵园官网上可以查到价格吗?

河北廊坊固安施孝文化陵园是合法正规墓地吗?陵园官网上可以查到施孝园的墓地价格吗?在固安施孝园买一个双穴立碑大概要多少钱?关于固安施孝园合法性及官网价格的问题,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施孝园情况简要回答如下。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入口

固安施孝文化陵园是合法正规墓地吗?

廊坊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地处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马庄镇高铺头村南的固雄线西侧,陵园是河北省民政厅及各级相关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正规经营性公墓。也就是说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是一座合法的墓地,而且墓地的性质属于经营性公墓。经营性公墓本地人可以买外地人也可以购买,也即只要逝者有正规的火化证明是可以在施孝园内购买墓地的。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效果图

固安施孝文化陵园官网上可以查到价格吗?

廊坊固安施孝文化陵园是一座新建立的公墓,公墓内各个区域的规划绿化起点都比较高,陵园市场定位以中高端客户为主,因此陵园绿化、风水、建筑、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按高标准墓园建设的。由于陵园建立的时间比较晚,目前还没有建立自己的官网,因此家属暂时无法从施孝园官网上查询到陵园的墓地价格信息。

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规划区

了解固安施孝文化陵园墓地价格行情走势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通过北京周边墓地栏目查询施孝园的墓地价格信息。固安施孝园售卖的墓位有生态花坛葬、生态树葬、传统立碑、艺术立碑等多种安葬方式供家属选择。目前花坛葬参考起售价9990元;生态树葬参考起售价5600元;传统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15000元;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35000元。了解更多固安施孝文化生态陵园墓地价格信息,建议拨打010-89177861进行咨询,去施孝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电话预约免费往返接送的带看班车。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