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陵园墓地价格哪里便宜?

北京陵园墓地费用哪里便宜些?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墓地?关于北京墓地价格的问题,笔者从区位因素、园区绿化、墓穴大小三方面给予解答。

归山陵园业务厅

北京比较便宜的陵园墓地介绍

北京售价便宜的陵园墓地,大多数位置都比较偏。即便部分陵园绿化做得好,但也改变不了区位因素这个硬伤。那么北京便宜的陵园墓地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归山陵园:归山陵园位于平谷区,相较于其他市辖区来说,平谷区应该是北京较偏僻的辖区了。影响归山陵园墓地价格的因素,主要是区位因素。虽然陵园是平谷区民政局直属的合法墓地,陵园环境绿化做的也还可以,但由于区位因素的原因,陵园墓地价格一直上不去。

静安墓园入口

静安墓园:除了归山陵园以外,北京市比较便宜的墓地还有静安墓园。静安墓园位于房山区,同样受区位因素影响,静安墓园的墓位价格,在北京市众多陵园中,算是比较低的了。除了囿于区位因素外,影响静安墓园价格的因素还有距离。静安墓园位于北京市西南方,距北京市市中心约50公里左右,这也是静安墓园价位偏低的一大原因。

八达岭陵园远景

北京价格便宜的陵园墓地推荐

除了归山陵园和静安墓园外,北京市价格便宜的陵园墓地还有很多,诸如八达岭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极乐园公墓、永福公墓等,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建立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是延庆区民政局和八达岭林场共同建立的国有大型合法陵园。陵园现有在售碑型30款,比较便宜的墓碑有:琉璃碑:9900元;立式节地葬:30000元;归真三号碑:45000元等。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功泽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北京城皇城中轴线正北方,陵园是国内唯一一家背靠长城的公墓,同时也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陵园。陵园现有在售碑型30余款,比较便宜的墓碑有:雅洁碑:38880元;自然石碑:79680元;素雅碑:33880元;生态树葬:55680元,了解更多北京陵园墓地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