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佛山陵园二区墓地价格多少钱起步?

北京市佛山陵园二区墓地怎么样?墓地价格大概是多少?在佛山陵园二区买墓地起步价得多少?关于佛山陵园二区墓地价格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陵园在售碑型及价格两方面简要给予回答。

佛山陵园二区梅花碑

佛山陵园二区墓地几本情况介绍

佛山陵园二区地处昌平区阳坊镇前白虎涧村西,与海淀区西山公墓管理处毗邻,陵园距佛山陵园一区约四公里距离,是佛山陵园开发的第二个在售墓区。

佛山陵园二区现有邻佛苑、寝仙苑、静心园、福寿园、松竹园、思亲园六个在售园区,陵园在售碑型总计15款。由于各墓区地理位置、园区绿化、墓穴大小、墓碑材质等的不同,各墓区在售碑型价格也不一样。

佛山陵园二区安康碑

佛山陵园二区墓地起步价格介绍

在佛山陵园二区六大在售园区中,各墓区在售碑型参考起售价如下:

领佛苑B区 理石栏板墓 参考起售价:135465元;

寝仙苑四区 双穴安康墓 参考起售价:145965元;

静心苑四区 双穴屏式墓 参考起售价:93665元;

静心苑五区 万年青墓   参考起售价:106265元;

静心苑九区 双穴梅花墓 参考起售价:105650元;

福寿园二区 双穴屏式墓 参考起售价:80665元;

松竹园     红黑奠字碑 参考起售价:82965元;

思亲园二区 黑园景墓   参考起售价:63965元;

佛山陵园二区新圆景墓

了解更多佛山陵园二区碑型及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购买北京陵园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一对一服务,解除了家属一天往返多次看多家墓园的烦恼。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