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墓地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有网友在北京陵园网留言,说想了解一下北京墓地的价格,还有就是一平方大概是多少钱?关于北京陵园墓地价格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京南、京北、京西、京东四大区域中选出极具代表性的陵园,一起看一下各区域墓地价格是多少?

永福公墓艺术立碑

北京南部一平方墓地价格介绍

北京南部区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墓是永福公墓,该公墓是相关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永福公墓现有在售园区7个;在售碑型17个。在售墓碑有卧碑、传统立碑、艺术立碑和自选地四种,各墓碑参考售价如下:

福聚苑卧碑 参考起售价:19800元;

福聚苑立碑 参考起售价:29800元;

福荣苑艺术立碑 参考起售价:69800元;

自选区艺术立碑 参考起售价:40000/平房;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艺术卧碑

北京北部墓地一平方价格明细

北京北部区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墓要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位于北京城中轴线最北方的墓地。陵园现有在售园区5个,在售碑型49个。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墓碑多为草坪卧碑和艺术卧碑,各墓碑参考起售价如下:

福泽园草坪卧碑 参考起售价:53680元;

功泽园树葬卧碑 参考起售价:59680元;

铁军园艺术卧碑 参考起售价:192880元;

善寿园艺术卧碑 参考起售价:153880元;

归山陵园传统立碑

北京东部一平方墓地费用介绍

由于北京正东部区域为朝阳区,东北部为平谷区,这里只介绍更靠东的平谷墓地。平谷合法墓地目前只有一家,那就是归山陵园。归山陵园现有在售园区11个,在售碑型28款。陵园在售碑型多为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各墓碑参考起售价如下:

天寿园传统立碑 参考起售价:19800元;

静安园艺术立碑 参考起售价:66800元;

静安墓园艺术立碑

北京西部墓地一平方价格介绍

北京西部的陵园墓地有房山墓地和门头沟墓地两大辖区,由于门头沟距市区偏远,这里只介绍房山静安墓园。静安墓园现有在售园区7个,在售碑型20款。墓园在售碑型多为传统立碑和现代艺术立碑,各墓碑参考起售价如下:

莲花苑传统立碑 参考起售价:75800元;

梅花园艺术立碑 参考起售价:128000元;

上述是北京各方位独具代表性陵园价格介绍,了解更多北京陵园墓地价格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