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太子峪陵园怎么坐车?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有网友咨询太子峪陵园交通路线、价格及电话的问题。关于北京太子峪陵园的信息,北京陵园网小编特意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就北京太子峪陵园交通、价格、电话等问题汇总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北京太子峪陵园业务区

北京太子峪陵园怎么坐车?

前往太子峪陵园办理业务的家属,可以通过公交、自驾等方式前往园区。市内乘坐309路公交车,区间为太子峪陵园至北京西站南广场,终点站下车即可到达太子峪陵园。公交车起点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05:00-22:00;终点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05:30-23:00。家属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前往陵园。除了公交车外,家属还可以通过自驾的方式前往陵园。

北京太子峪陵园园区环境

北京太子峪陵园价格

太子峪陵园建立时间是1988年,可以说是北京市的老公墓了。正是因为建立时间比较早,陵园多个墓区已趋于饱和状态。新开发的墓区还没有正式对外出售,想了解传统立碑价格的家属,可以查看北京陵园网太子峪陵园的参考售价(去年价格),如果新墓碑开售,价格应该与去年价格持平或稍高。除了传统传统立碑外,太子峪陵园还推出了树葬、壁葬等节地生态葬,生态葬参考起售价为:9900元,打算购买生态葬墓地的家属,可以前往陵园实地察看一下。

北京太子峪陵园墓区环境

太子峪陵园风水

有了对太子峪陵园交通路线、价格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太子峪陵园风水怎么样?太子峪陵园所在地,据载曾是明太子的陵寝,这里东边与宛平古城相邻、西边是燕山山脉(陵园靠山)、东南方临水、明堂正对华北平原,可谓是背山面水、明堂开阔的风水宝地。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