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朝阳陵园价格大概多少钱?

朝阳陵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北京市16家市属公墓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在朝阳区三大陵园中,朝阳陵园价格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打算在朝阳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北京朝阳陵园价格大概多少钱?

北京潮白陵园入口

目前,朝阳陵园在售园区有两个,分别是安逸苑和安康苑。由于两个园区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碑朝向的不同,朝阳陵园的价格也不一样,各园区具体碑型及朝阳陵园墓地价格大概多少钱如下:

北京潮白陵园墓区景观

安逸苑:朝阳陵园安逸苑在售碑型有三款,分别是雏菊碑、百合碑和杜鹃花碑。三款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印度红花岗岩构成。由于个墓碑造型、朝向的不同,其在朝阳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也不一样,各墓碑具体售价如下:

安逸苑雏菊碑 参考起售价:128000元;

安逸苑百合碑 参考起售价:129800元;

安逸苑杜鹃花碑 参考售价:139800元;

北京潮白陵园墓区绿化

安康苑:朝阳陵园安康苑在售碑型有三款,分别是劲松碑、梅花碑和仙鹤碑。三款墓碑材质由山西黑、江西小花、北大青花岗岩精心构筑而成。由于墓碑朝向、大小、造型等的不同,三款墓碑在朝阳陵园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各墓碑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安康苑劲松碑 参考起售价:128000元;

安康苑梅花碑 参考起售价:129800元;

安康苑仙鹤碑 参考起售价:158000元;

北京潮白陵园墓区景观

上面就是我们针对朝阳陵园整个园区的价格介绍,而这些价格会随着园区售卖情况进行调整,所以如果在一些其他的渠道了解完之后,我建议大家实地去了解。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