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丰台区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介绍

丰台区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介绍,包括丰台区墓地价格、墓型价格两大板块,是客户购买丰台墓地的重要参考资料,同时也是客户购买丰台周边墓地的重要参考资料。

太子峪陵园回归园

丰台区墓地价格大全

在介绍丰台区墓地价格大全前,有必要先看一下,丰台墓地有哪些?在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中,丰台区占了两家,一家是市属公墓太子峪陵园,另一家是区县属公墓思亲园骨灰林。有了对丰台墓地有哪些的了解,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丰台区墓地价格大全。

太子峪陵园墓区环境

太子峪陵园福辰园 双穴立碑 参考起售价:18900元;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 双穴立碑 参考起售价:18900元;

太子峪陵园壁葬区 双穴壁葬 参考起售价:9900元;

太子峪陵园树葬区 双穴树葬 参考起售价:9900元;

思亲园骨灰林立碑 双穴立碑 参考起售价:88000元;

太子峪陵园树葬

丰台区墓型价格大全

上述是丰台区墓地价格大全的简单概述,有了对丰台区墓地价格大全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丰台区墓型价格大全。由于思亲园骨灰林地处丰台区花乡,更有利于开展花坛葬等节地生态葬,具体墓型价格大全如下:

思亲园水系景观

太子峪陵园树葬区 参考起售价:9900元;

太子峪陵园立碑区 参考起售价:95000元;

思亲园骨灰林自选地 参考起售价:40000元/平米

思亲园骨灰林立碑 参考起售价:88800元;

思亲园自选地墓区

以上是丰台区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介绍,由于丰台区两座陵园建立时间较早,陵园传统立碑区多数处于饱和状态。现在在售的碑型多以花坛葬、壁葬、树葬、草坪葬等节地生态葬为主,打算购买传统立碑的家属,可以前往丰台周边的天寿、八达岭九公山陵园看一看,那里的墓园不但碑型丰富,而且价格很便宜,有意向的家属先拨陵园网打电话(010-89177861)咨询一下,满意后再预约看墓专车也不迟。

本季热卖公墓